我想次伍兹.TBW

园吹,香吹
喜欢杰园佣园社园
第五党,人格控
写手,半绘手
卑微写文,我很水
喜欢看文的小可爱可以去支持克拉有读【你还我艾玛.凋零】鸭~

关于我凋零~

我是TBW,就是凋零啦(TBW是凋零的英文缩写),你们也可以叫我“zero”

凋零是从k站(克拉有读)来的呢,请多指教~

人格控,第五党,园吹,香吹

艾玛和第五是底线哦,小心触线。

半杂食,爱吃杰园佣园社园,其他食向就从文里面了解。

看心情更文,不希望收到催更鸭(因为我懒)

评论的话都会认真看,不回就是因为废话喽~

未经允许禁止二改二转,要用请私下更我说明

抖音快手不可以,看到直接举报哦

以后有事儿再说,谢谢看我乐色废话。

有喜欢的请去k站支持【你还我艾玛.凋零】

评论

热度(2)